一宋一辞

我们终将会相遇
我们在一起就是南波万

【北齐】今天也要和隔壁的小朋友一起去幼儿园鸭~

可可爱爱的两只小团子手拉手上幼儿园

欧欧西归我,勿上升

「这是说的话」『这是我的碎碎念』

(也许)有更多的院人来啦

小短文形式,激情短打(真的很短…

是的,时隔半年,我又回来了!

 

8.

齐思钧喜欢吃糖果。

郭文韬表示:正经小朋友谁吃糖啊?小齐?那没事了。

 

9.

某日,齐思钧没有像往常一样去找郭文韬一起上学,而是在家呆到郭文韬主动去找他。

郭文韬敲开小齐家门的时候,看到小齐把脑袋埋在自家麻麻胸前。

抬头仔细一看。

今天的起司君是哭包小朋友。

原来是剪头发了呀。

直男郭文韬并没有get到齐思钧为什么要哭。但是韬韬还是温柔欢快地拉着他家小朋友的手,安慰他不要哭了。

那天在学校里,甄木偶的儿子甄木耳指着小齐嘲笑:「你的头发好丑啊!」

见齐思钧被弄哭了,郭文韬黑着脸走了上去:

「你要给小齐道歉!」

甄木耳满脸不屑。

郭文韬上去就跟人打了起来。

『这样不可以啊不可以啊!!!真的不可以!!!剧情需要!!!』

罗予彤听到动静赶来的时候,收获了一个嗷嗷哭的小男孩,你以为我suo齐思钧?不我说甄木耳。

齐思钧已经看傻了。

根据其他小朋友七零八碎的讲述,罗予彤终于弄清了起因经过结果…哦……还没结果呢……

罗予彤把他们三个带到一边,非常严肃地教育了甄木耳和郭文韬,要求他们互相道了歉。

最后,罗予彤摸摸文韬的头:

「韬韬,维护朋友是好事情,但是打架永远都不是适合的方式,下次不可以了昂」

两个好朋友手拉着手向老师道了歉,跑开了。

 

『500老师下手就是快准狠,但是不可以!』

 

10.

齐思钧听他的好弟弟唐九洲说,周峻纬不是人。

齐思钧:???

郭文韬:。。。(问,问就是高冷)

周峻纬:我不是我没有,老齐~

郭文韬冷静地捂上了周峻纬的嘴:

「小齐是我的,你撒什么娇」

齐思钧:(害羞羞)

周峻纬:……

好耶,没人爱我。

 

11.

听说,唐九洲的控诉是真的。

小朋友们玩个游戏而已。他周峻纬居然来了一句:

「唐九洲你刚才说谎了」

齐思钧听了只想鼓掌。

郭文韬表示:小周弟弟真的不是人,但是糖酒粥你什么时候才能从小齐身上下去!

 

『好耶,醋泡郭文韬』

 

12.

有很多小朋友一开始分不清蒲熠星和郭文韬,老拉着蒲熠星叫文韬。

但是齐思钧从来没弄混过。

邵明明问他怎么认清的。

齐思钧说:

「因为我喜欢文韬哥哥!」

 

13.

其他小朋友怕黑:

郭文韬:「别用你的脏手碰我」

齐思钧怕黑:

郭文韬:「没事,哥哥保护你」

 

14.

玩水枪的时候,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,小齐啪哒啪哒跑得最积极,玩得最开心,衣服也湿得最快。

全班只剩下一个鞋不能沾水的明明躲在一边。

游戏结束了,小齐身上湿漉漉的,头发也在滴水。

罗予彤忙着指挥其他小朋友去拿洗脸毛巾把脸擦干净,一转头,两只小团子就不见了。

哦,是韬韬,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拿出了大毛巾,正在角落里帮小齐擦头发。

小齐坐在小凳子上,小脚一晃一晃。文韬就站在他身后,慢慢地帮他擦。

虽然小朋友们不知章法,但是那个场景也是超级温暖呀。

 

『文韬:我自己带的!(骄傲)』

评论(1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